加入英联帮 VIP的好处
  记单词 学语法 练习听力 精阅读 My e-teacher My e-teacher留言

银行英语取款结余

2010-05-07 11:24:34 作者:english88 来源:english88 浏览次数:0 网友评论 0

时间观念很强的外国朋友可能会选择在窗口取款.这时取款时用到的英语就发挥用处了.以下表达可以满足此情形的所需.


\


导读:取款可以在银行窗口,也可以在自动取款机上,现在取款机有双语功能,对中国人和外国朋友而言,取款并没有不便.但是如果取款机那站了很多人,排了很长的队,时间观念很强的外国朋友可能会选择在窗口取款.这时取款时用到的英语就发挥用处了.以下表达可以满足此情形的所需.


I'd like to know if I can draw on my account for payment of things I buy in ShangHai.

我想知道一下我是否能提取存款来支付上海购物的费用。

I want to withdraw 200 dollars from my deposit account.

我要从我的定期存款中支取200美圆。

I want to close my account with you.

我想结束在你们这儿的帐户。

I'd like to draw 100 yuan against this letter of credit.

我想从这份信用证上提款100元。

May I draw money against the letter of credit here?

我可以在这儿用这份信用证取钱吗?

Could you tell me my balance?

能否把存款结余金额告诉我?

Please let me know my balance.

请告诉我结余金额。

I think you can draw on this account by cheque in payment of goods.

我以为你可用支票提款支付购物费用。

Your balance at the bank is 300 yuan.

你在本行的结余是300元。

Your deposit is exhausted.

你的存款支净了。

Your letter of credit is used up.

你的信用证用完了。

Please tell me how you wish to draw your money.

请告诉我你希望怎样支款。

Fill our a withdrawal form, please.

请填写取款单。

The letter of credit is exhausted.

信用证上的款子已提清。

The letter at Counter 6 will pay you against your number slip.

六号柜台的出纳员将根据你的号码牌付给你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